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1:27 来源:

2023年5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2号教学楼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5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设五个分赛场,分别在2号教学楼413、414、415、416、417五个教室同时进行,各赛场评委由学院专任教师和辅导员担任。

本次比赛全院同学积极响应,报名踊跃,参赛作品众多。按照比赛规定各代表队在八分钟之内分别从团队介绍、项目PPT讲解两个环节进行了项目汇报展示。比赛过程中,各团队代表胸有成竹,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特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创业智慧。评委们从项目的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及社会价值维度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判,并根据项目策划书以及现场表现进行了评分。在每支代表队汇报展示后,评委老师都从专业的角度对各项目团队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项目详情,对作品创新性、专业性和可实施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各队伍进一步提炼重点,展现项目的特点与优势。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方堃、陈娴雅等5个团队获得一等奖;叶倩倩、尹路瑶等10个团队获得二等奖;崔心晨、毛雪等15个团队获得三等奖。

创新创业大赛对于学院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的举办,营造良好创业氛围,点燃了青年学子们创新创业激情。学院将对重点项目进行持续跟踪打磨,切实做好优秀项目培育工作,助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各参赛代表队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自身竞争力。

(文:郭鸿鑫 张海竹/图:院学生会宣传部/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