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举办“荧跑青春 强国有我”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7:51 来源:

晚风习习,星光熠熠,荧光闪亮。为纪念五四青年节,逐梦青春,不负韶华。5月9日晚,教育学院利用晚自习下课,在学校操场,举办“荧跑青春,强国有我”夜跑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孙虎老师发起,近70名学生、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老师云集在操场主席台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签到,并领取号码牌、荧光棒等荧光物资,工作人员讲解了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孙虎老师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大家在领队带领下做了热身运动后,按照规则打开运动软件Keep按照指定路线等待夜跑开始。光影跳动,荧火相随。参加活动的同学迫不及待地拿起荧光棒,戴好荧光手环,等待着比赛的开始。随着一声号令,队员们一起化身为光,点亮学校的操场。

夜色渐浓,夜跑的队伍荧光闪闪,奔跑中点点荧光汇成了星河,照亮淮理工的一隅,跑道上同学们奔跑的身影格外矫健,同学们点亮的不仅是暮色的荧光,更是运动的热情和燃烧的青春,大家用奔跑洗刷一天的疲惫,释放一天的压力。

夜跑结束后,组织者还特地在终点处设置了丰富精彩的小游戏,参加活动的选手们在有趣的套圈游戏中,依次套圈,赢得了多种多样的精美小礼品,既考验体力也考验脑力。

参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夜跑活动,既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又能锻炼体魄愉悦身心,期待学院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无关快慢,无关里程。这一次的夜跑,有坚持也有成长。伴随着欢声笑语,荧光夜跑活动至此圆满落下帷幕。夜幕下,跑道上,悦动脚步尽显青春光彩,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保持运动拼搏的劲头,用激情汗水书写亮丽青春,勇做奋进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以强健的体魄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

(文:毕晨洋/图:院学生会宣传部/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