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凝聚青春力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0:37 来源:

为落实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学习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增强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党性和历史使命感,4月26日下午,中共淮北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组织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凝聚青春力量”。电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地点为宿州市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

来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和平之门、聚力广场、浮雕墙、总前委雕塑群、总前委会议旧址等展区。

党员同志们看着一件件革命实物,一段段图文史料,仿佛回到了过去,置身于当年波澜壮阔、风云激荡的伟大场景,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不屈不挠、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

在总前委雕塑群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着大家始终铭记誓言,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意志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汲取奋进力量,勇毅前行,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学生党员表态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电信学院教工支部 电信学院学生支部 审核:朱昌杰)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