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21:39 来源: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全体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4月26日至27日,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各班利用晚自习和课间时间在教室召开了以五一假期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各班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首先传达学校“五一”假期通知,学习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接着,以假期安全教育为主线,辅导员针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引导,提高了同学们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

“五一”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学院学生紧绷着“安全”这根弦,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假期得以放松身心,但忧患意识不可松懈,无论何时都要高度的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度过一个美满的五一小假期,平平安安地返校来。

(文:叶赵强/图:各辅导员/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