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趣味猜歌、欢乐无限”歌曲猜猜猜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21:38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宣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4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普本班承办的“趣味猜歌、欢乐无限”歌曲猜猜猜活动(周杰伦专场)在体育馆一楼举行。辅导员刘子恢、员禹辛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陶淑婷和刘雪艳主持。全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共计有150余人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现场抽签决定参赛组序列号。随后,员禹辛详细的介绍了比赛规则,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为听歌曲高潮带歌词部分猜出歌名,复赛为听歌曲前奏带歌词部分猜出歌名,决赛为听歌曲高潮伴奏猜出歌名。比赛过程中,从大家耳熟能详的《青花瓷》到鲜有人知的《雨下一整夜》……活动难度逐渐增加,同学们也是反应灵敏,小组合作默契,精彩、激烈的气氛一直萦绕在活动现场。现场掌声不断、尖叫连连。直到活动结束,同学们仍是兴致勃勃,哼唱着音乐旋律,享受着猜歌赛带来的快乐。

经过激烈比赛,最终评出冠、亚、季军队伍,获奖选手合影留念,至此比赛华丽落幕。

此次活动的大力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歌唱热情,有利于培养校园歌唱人才,引领校园文化新风尚。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培养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友谊。

(文:陶淑婷 王绎程 叶赵强/ 图:韩大壮 贾志浩/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