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4:58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24日在二教422采用全新的形式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玲同志、经管学院书记助理、团总支书记叶赵强,经济学支部书记员禹辛,青年委员王绎程,管理学支部书记石园园,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良晨同志主持。

会上,员禹辛书记详细的宣读活动通知及具体活动安排。她谈到,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活动是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锤炼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传统光荣传统。所以对所有参加志愿活动的学员提出以下3点要求:第一所有学员必须参加本次志愿活动,完成30个小时的服务时长。第二认真记录和总结志愿者服务的过程和成效,并提交相关的活动资料和总结。第三要将志愿服务的内容变成常态化的行动规范。

同时,吴玲强调,培训班意义重大,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纯洁性,组织性和纪律性,是学院要求和自身约束的双向结合,所以要求每位学员必须完成志愿者活动,从而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升和自我服务的能力。通过文明就餐督导管理岗,学风建设考勤管理岗安全卫生监督管理岗,第二课堂活动助理岗这四个岗位,30个时长。全方面的抓痛点,找核心,每个学员要从自身做起,从班级做起,确保“包保责任制”实行到位。虽然只有3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但每位志愿者要做好总结归纳,将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所获所感记录下来。

会议最后,吴玲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各位学员好好学习,能在志愿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第二,希望此次志愿活动能让各位学员动起来,活起来,从而进一步带动班集体,在讲文明树学风的环境中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树立了学员们在志愿活动中自我学习,自我锻炼,自我管理,保优争先的态度。也使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综合素质,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而不懈努力奋斗!

会后志愿者们积极踊跃报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并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积极带动班级同学进行监督与自我监督。

(文:童可瑶/图:张甜桃 童可瑶/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