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00: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2021年10月20日中午,我校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如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院长王家云、副院长孟向红、教学秘书米雪婷以及全体辅导员带领全院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团总支书记刘帅克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王家云对学校定位进行数据分析,对教育学院专业加以简单介绍,特别对在场学生干部提出了诸多忠告。王院长指出,学生干部应有理性,不盲从,意志坚定;学习不落后,处事不功利,团结协作;能够独立自主的处理各项事务,担起自身的职责。孟向红副院长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强调学生干部在各方面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校、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做出表率,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随后院团总支书记刘帅克对大会内容进行总结,院团总支副书记黄莹莹对近期工作安排加以汇报。

图片2.png

此次培训大会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为今后学生干部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遵循院长的要求与期望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图片3.png

(文:刘畅 / 图:任若晨 / 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