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00:00 来源:

为了解和掌握新入学学生党员思想动态,发挥他们在班级建设、学风营造等方面的作用,教育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中午,在1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员承诺”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大会由院团总支书记刘帅克主持,副院长孟向红、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院团总支书记刘帅克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自己的右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孟向红在会上做了讲话。她指出,毛泽东同志说过“共产党员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就要和那里的人民结合起来,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教育学院专升本有900多名同学,学生党员占到了其中的近10%,他们就是学院的种子,应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学。同时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是为了提醒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时的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积极奉献,在班级建设、学风营造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党员同学平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党员教育大会.png

随后,团总支书记刘帅克对党员的考核要求做了介绍。任若晨老师详细的讲解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思想汇报的写作要求和规范。

党员教育大会2.png

会后,参会的党员同学登记了自己的相关信息。

(文:刘畅 / 图:任若晨 / 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