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00:00 来源:

为做好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两院)2021年度省级本科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两院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2021年11月4日(周四)下午在1号教学楼215室召开了两院2021年度省级本科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动员会。吴玲院长主持并做了动员讲话,两院教师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8104702.jpg

吴院长首先介绍了“淮北理工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要点”:重点解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工作。让教师参与到学院工作管理中,强化教师的归属感、责任感。

2.png

接下来吴院长就2021年的质量工程申报做了动员,从项目选题与理论依据、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研究基础与团队等方面分享了项目申请的成功经验和重要技巧,给年轻教师提出了很多非常中肯的建议。

徐建龙教授就如何申报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给青年教师指明了研究方向。

3.png

省级本科质量工程项目的立项数是衡量高校教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全院教学研究工作的重中之重。动员大会的召开为两院2021年度省级本科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吹响了号角,希望在所有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两院首次质量工程申报取得好的成绩。

(文:张珊/图:张珊/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