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深化主题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学校开展校村对接工作座谈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5:11 来源: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真正做到沉到一线接地气,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落实好《中共淮北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5月15日,学校组织开展校村对接工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朱德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德顺主持。

参会人员就如何对接李洼村开展特色活动进行深入交流,可以利用学校党建资源、学科专业人才资源,采取“党建引领、协同创新、合力共建、共促发展”方式,走进乡村开展基层党组织互学共建、“送理论、送文化、送科技”下乡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大学生支教、敬老院献爱心、文艺演出等特色活动,在共谋乡村振兴上一同发力。

会议指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为对接乡村振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建言献策,提供支持。本次对接活动是学校助力乡村振兴一系列重要举措中的一环,学校将持续落实学校方案要求,不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将主题教育中对接乡村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持续为乡村建设注入新的动能。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