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青耀杜集·扬帆起航”——我校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杜集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11:36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我校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杜集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15日上午,2022年“青耀杜集·扬帆起航”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区委宣传部部长武亚萍,人社局局长聂礼保,团区委书记梁贝贝,我校团委书记刘帅克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梁贝贝介绍了“青耀杜集·扬帆起航”杜集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情况,并宣读了团区委《关于成立杜集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临时团支部的决定》;聂礼保介绍了杜集区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武亚萍为杜集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授旗并指出,各实践单位要紧扣服务青年工作的生命线,从各方面指导、关心、帮助大学生。

刘帅克强调,校团委与团区委密切合作,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杜集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安排指导老师做好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指导工作。我校教育学院伯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立志以实际行动勇做新时代中国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成为行知合一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立足本职,广泛整合资源,积极为大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陈媛媛/图:陈媛媛/审核:孙增响)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