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就业促进法》 落实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12:34 来源:

7月7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孙光伦、宋文红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校调研,对我校《就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校党委书记朱德顺、副校长郑来纪、学生处处长孙增响、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检查组一行首先察看了学校展览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德顺首先就我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等进行介绍,并对《就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就业促进法》为高校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我校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相关要求。朱德顺还就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市人大及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学校就业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随后,检查组一行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孙光伦、宋文红对我校转设以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龙忠等表示将在各方面对学校就业工作给予支持,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搭建好校企合作桥梁。


(文:张敬茹/图:宋利勤/审核:孙增响)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