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我校赴安徽中芬矿山机器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3日 21:0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7月12日,学生处处长孙增响、办公室副主任陈杰、就业科科长李魏一行赴淮北市中芬矿山机器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杜集区科技局局长朱大敏、副局长孙二猛、中芬公司董事长周瑜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孙增响介绍了学校基础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2023届毕业生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中芬公司加强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搭建平台。陈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为杜集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

周瑜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中芬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高效、大型、智能化浓缩机的龙头企业,公司浓缩(密)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0%,国内市场排名第一,全球市场排名前三,产品的应用范围已涵盖煤炭、冶金、化工、钢铁、有色金属、环保等多个行业。公司希望在产、学、研等方面与我校开展积极合作。



杜集区科技局局长朱一敏表示,科技局积极支持中芬公司与淮北理工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愿为双方合作提供政策支持。

校企双方还就学校发展、企业岗位需求、校企合作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在公司技术总监纵兆纯陪同下,又参观了生产车间。

 

(文:李魏/图:李魏/审核:孙增响)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