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反恐防暴督导检查 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6:19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公共安全防范,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高效地处置应急突发事件。2022年7月5日杜集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杨德彬带队来我校进行反恐防爆安全检查。

杨德彬一行人首先来到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与淮北理工学院副校长郑来纪会面。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校园安全形势,对校园反恐防恐、维护稳定、风险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了解,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随后一行人检查了学校及周边的安全防范管理——反恐应急预案、反恐器械、校园安全的人防、物防、技防力量是否完备,是否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帐。

民警仔细查看了视频监控图像信息是否达到了保存期限不低于90天的规定以及防冲撞设施及防爆器材配置是否完善,后对门卫值班情况进行检查,查看值班人员是否在岗,是否认真登记外来进出人员。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提升了校园内部人员的反恐防范意识,确保学生在校安全“零”纰漏发生。

(文:殷博/图:殷博/审核:郑来纪)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