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副市长陈英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11:42 来源:

7月4日下午,淮北市副市长陈英、副秘书长程荣华、市教育局局长刘辉及民盟领导等一行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出席座谈会,中国科培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叶念乔、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艳、学校董事长查东辉、校长杨兵以及副校长郑来纪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兵首先汇报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陈英对此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叶念乔与校领导班子汇报了学校校园建设规划以及学科发展建设规划,表示学校将牢牢把握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本科大学”这一方向,适应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重点部署并加强学校工科专业建设,强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陈英副市长对此高度认同,并希望学校要牢牢把握“应用型”办学特色,主动对接淮北市“五群十链”产业体系,为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



会后,陈英等一行人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展览馆,并对学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并协调解决。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