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1:24 来源: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后,通信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我院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夯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后,我校将继续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专业内涵,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文/图:朱昌杰 审核:朱昌杰)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