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红淮儿乡村支教团开展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22:56 来源:

5月24日,红淮儿乡村支教团正式面向全校展开招新活动。红淮儿支教团结合皖北红色文化,致力于服务乡村幼儿,用童心童语讲好领袖故事,传播红色文化,发扬革命传统为工作重点,为村级幼儿园带去丰富的教育资源。教育院长王家云、副院长孟向红一行高度重视红淮儿支教团队建设,现场指导招新工作。

红淮儿社团在招新规划、工作部署、社团管理、活动建设等方面均提前做出充分的工作酝酿和规划,招新过程井然有序,招新现场,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热情高昂。

红淮儿乡村支教团将以本次招新活动为契机,继续优化提升社团队伍建设和服务能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将志愿服务做深、做细、做实。

乡村支教是传承希望、点亮未来的使命,也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教育学院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到此类志愿服务中去,走进基层,走进社区,在服务中提升自我,在实践中收获成果,与乡村学生建立深厚的情感纽带,感受他们的纯真与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教育成果。

(文/图:张晓婷/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