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评选活动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5:12 来源: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5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评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参赛团队共18组,五位评委分别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授、副教授和教研室主任担任,由院长助理陈志操主持本次活动。

FFD7

此次比赛要求来自不同专业年级、不同赛项和不同组别的共18组项目团队,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将团队项目向评委娓娓道来。同学们前期根据所选赛道,进行多领域、多学院的小组合作,认真准备项目和调研,指导老师多次进行专业指导,力求将创新创业项目与专业知识紧密结合,新颖独到的切入点。参赛项目涉及到新型养老模式、文创产品、自媒体运营、产品制造业等多个领域。针对每一份作品,评委们始终秉持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仔细倾听,逐一评审,精确指出亮点与不足,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对项目后续发展起到指引作用。

127D2

孙澄澄在点评中指出,申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不仅要充分了解国家形势、相关政策和理论前沿,要根据市场调研的数据、材料等和同类型产品进行比较,产品和服务设计要主题鲜明,富有创新性;更要深入实地调研,下大力气、花真功夫,要能够产生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根据自身的专业背景、团队能力和前期基础选择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B56D

陈志操在总结讲话中,对该院参赛选手的精神状态和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参赛队要认真听取专家评审给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认真打磨项目,完善参赛作品,力争在校赛、省赛和国赛中取得佳绩,早日让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实绩。要通过创新创业实践,增强创新意识与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最终根据评审专家对各参赛团队打分结果,评选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文:孙澄澄/图:陈志操/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