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心理宣讲员”评选大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5:1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心理活动月大学生宣讲员通知的通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大学生良好心理素质、激发大学生青春活力,经济管理与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7日,在二教322举办“大学生心理宣讲员”评选大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制作的PPT从人际沟通、情绪调节与管理、个性心理等方面进行宣讲。选手们意气风发,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表现的思路清晰,表达流畅,直切心理问题。有的以成长轨迹为起点,结合个人经历论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宣讲比赛所讲内容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角度新颖,观点多元,视野开阔。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终我们选出四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决赛,分别是张甜桃、范红玲、赵凯丽、汤雯雯。

本次“大学生心理宣讲员”评选比赛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了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有利于我院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为我院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造良好的氛围。

(文:黄晨松 石园园/图:黄晨松/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