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8:38 来源:

为切实保障学院教学质量和效果,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协同育人工作,5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415室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黄莹莹主持,22级49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黄莹莹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从多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营造良好教学环境。

会上,每位学生代表从学习环境、日常上课、课堂秩序、学业规划、教风学风等方面反映了本专业学生目前的想法和建议。如希望今后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能增强实用性教学内容、丰富课堂的互动形式、点评小组汇报内容、加强考研、职业规划指导等。与会学生代表相互交流,会议氛围浓厚。

黄莹莹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内容,对于同学们的困惑,在现场也给出相应答复并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对学生代表们积极主动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不虚度大好时光。她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题教育文章。文章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指出我们作为新青年要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座谈会组织有序,气氛轻松而热烈,反馈问题真实,为班级间、师生间搭建了有效的交流沟通平台,促进了教与学的良性循环,对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黄晶晶/图:院学生会宣传部/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