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沐红色洗礼,催砥砺奋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15:28 来源: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月8日举行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课上,辅导员侯绪芳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第三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课。侯绪芳老师强调,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有助于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也是入党前的一次检验和考察,是党的制度的明确要求。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和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学安排紧凑,管理严格。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深刻接受了红色教育的洗礼,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当努力奋斗,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学习实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文/图:院学生会组织部 审核:朱昌杰)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