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组织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10:23 来源: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初心使命地认识,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教育学院于4月24日至4月26日组织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劳动教育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181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分成9组,分别对艺术楼、宿舍楼、篮球场、食堂、体育馆附近区域以及田径运动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大家分工明确,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合作的良好风貌,彰显了入党积极分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先锋模范作用。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虽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

通过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体会到传递爱心、志愿服务的宗旨,更加认识体会到了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学生德行的养成、奋斗精神的培养始于劳动。教育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对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引导积极分子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在实践中发挥自己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图/文:陈慧慧/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