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9:43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补足短板、发挥优势,不断完善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促进机制,全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毕业就业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侯绪芳老师主持,21级全体毕业生参与。

在会议中辅导员侯绪芳老师就及时上交实习材料、就业、毕业设计、第二课堂学分、体测、毕业所需学分以及处分这七个关于是否能够顺利毕业的问题依次向同学们解答,并在最后提问环节为同学们解答关于学分、补考以及网课等相关问题,在会议最后侯绪芳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并找到理想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在保证学位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学生按时毕业、顺利就业。并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会从拓展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引导、改善就业结构等方面着力提升就业质量,并与每位毕业生直接联系,为毕业生解决毕业问题,让每一项服务举措真正落实到人、落实到位。

(文:吴柯俊/图:吴柯俊/审核:朱昌杰)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