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1:33 来源:

11月2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二教117召开接收周磊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元元主持。

会议首先对周磊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丁晓慧和孙雯作为周磊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指出周磊思想进步,工作务实。接着沈元元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周磊的审查情况,周磊符合党员条件,有关材料齐全,完备,同意提交党支部大会讨论。接着与会人员分别就周磊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并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周磊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紧接着,支部书记沈元元给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节“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书写青春奋斗答卷”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课程以追随理想之光-点亮青春远航的指路明灯、扛起青春责任-压实青春远航的使命担当、经受风雨洗礼-锻造青春远航的强筋健骨和嘹亮奋斗号角-扬起青春远航的梦想之帆四个模块为切入点,讲述新时代广大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有奋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党课结束后,所有党员交流学习了如何将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贯彻到工作实际中。

沈元元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以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定要做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努力钻研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为做一个受学生爱戴、欢迎的新时代高校好老师而努力。丁晓慧老师强调,作为高校老师需要牢记嘱托,“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将学生培养成为自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其他党员同志也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朱永飞/图:刘大恒/审核:沈元元)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