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秉青春之烛 赴星火征程 教育学院举办2022级普本学生“大学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6:11 来源: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才观,增强其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教育学院自10月中旬以来在全体2022级普通本科学生中开展了“大学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活动,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涯做了认真规划,并在班级初赛上进行了PPT展示。12月2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410、411、412教室分组进行了“2022级普本学生大学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决赛评委由辅导员老师担任。

参加决赛的选手们用PPT展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他们声情并茂,侃侃而谈,用极富表现力与感染力的话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悉心设计的大学生活,什么时候自己的学业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何时考英语四六级、何时考普通话、何时考教师资格证等进程安排,让评委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他们对自身能力的全面认知和对学业生涯的整体规划。

评委老师们根据参赛选手大学生涯规划书的内容设计、PPT制作以及演讲发挥等各项评分标准,对选手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黄晶晶等3人获得一等奖;倪金星等3人获得二等奖;喻超等6人获得三等奖。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大学四年光阴不可蹉跎,理应好好珍惜。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更明确的目标、充满了拼搏奋斗的动力。希望我院莘莘学子可秉青春之烛,以赴星火征程,不断鞭策自己,做到笃行致远,不忘来时初心。

(文:郭鸿鑫 张海竹/图:院学生会宣传部/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