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5:00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6月22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旧址参观学习,大家来到“求索探真、自身建设、牢记宗旨”的照壁前认真感悟革命前辈们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学习党在“自身建设”中党员率先垂范、人民至上的情怀。

6月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102党员活动室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新转正的教师党员彭慧敏、陈媛媛分别发言,她们表示“七一”前夕能够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心情无比激动,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以身作则,为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老党员代表任若晨、侯莉萍也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她们根据自身不同的成长经历,介绍了自己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交流发言中英语教研室的褚倩、马香玉分别从教师党员如何在教学科研中做出表率进行阐述,学前教育教研室尹爽就党员教师如何在工作需要时率先垂范、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做了发言。大家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党委工作的开局之年,作为教职工党员一定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力尽责。


(文:刘畅/图:任若晨/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