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1:44 来源:

暑期将至,学校即将迎来2022级专升本和对口招生考试,为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学院组织全部学生开展一次艺术楼实训室、教学楼责任教室和固定教室、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对大扫除结果进行卫生、安全大检查,检查活动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向红和全体辅导员带队,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辅助检查。

6月9日晚,学院团总支组织检查艺术楼实训室、教学楼责任教室、固定教室卫生打扫情况,并围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卫生整洁等方面展开全面排查,积极联合各相关部门把教室安全卫生检查作为常态化工作予以落实,以源头预防为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教室环境。

6月10日上午,院学联学生会女生部成员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对全院学生寝室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宿舍卫生安全状况,是否有大功率电器、使用蚊香等明火以及宿舍卫生整洁程度等。在查寝过程中,带队老师和学生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公平、公正、严谨的态度,认真检查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每间寝室的检查情况。

活动结束后,各小组汇总报告了检查情况,教、寝室整体卫生状况良好,能做到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少数寝室有卫生状况不达标情况,辅导员老师立即督促相关寝室及时整改。通过期末“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教寝室的卫生环境,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得到增强。

(文:黄莹莹 潘菲/图:黄莹莹 崔梦娜 审核:孟向红)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