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坚定入党初心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0:35 来源: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6月1日下午2:00在艺术楼301室召开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入党初心谈话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马香玉主持,参会人员为学院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党员发展入党流程培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坚定入党初心的谈话。

会上,马香玉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明确各位老师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阶段的具体任务和要求,强调平时要注意言行举止和师德师风表现,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为响应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号召,马老师带领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各位老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第三项,入党积极分子谈入党初心。马老师首先播放了题为“我为什么要入党?”的宣传视频,视频中既有九十多岁的老战士在浴血奋战的战争年代对于党性的坚守,也有目前依然坚持在乡村教育第一线的女子学校校长——张桂梅;既有年轻一代党员对于党史的重温和学习,也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对于入党初心的坚守。视频结束,正式党员代表路璐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她在老党员爷爷从小耳濡目染的教育和影响下,对成为共产党员心生向往。在平时的各项工作中争取起带头作用,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志愿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蒋碧晗、陈曦和王伟杰老师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表明今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努力和奋斗!

会议最后,马香玉老师肯定了各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初心,希望他们能有坚定的信念,执着的奉献和纯真的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梁芬奇、马香玉/图:蒋碧晗/审核:王家云)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