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平安安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 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2日 19:20 来源: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平安安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作品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决定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平安安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并遴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选。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以“铸魂扬威,踔厉奋发”为主题,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广泛征选主题突出、制作精良的政法题材优秀文化作品,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平安战线坚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快推进校园综合治理现代化、开展打击整治反诈防骗专项行动、坚定不移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法治校园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生动故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8月8日

三、征集内容

(一)本届比赛征集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原创音乐MV共4类作品。其中,微电影主要为具有完整情节类电影视频短片,时长10至30分钟;微视频主要为纪实类网络视频短片(含在新媒体平台播出的短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微动漫与MV主要为以动画形式或以MV形式创作的视频短片,时长15分钟以内。

(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须报送“三微”、原创音乐MV作品各1-2部。

四、报送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团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本次活动,特别要克服暑假老师和学生放假等因素,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遴选报送工作。报送的“三微”、原创音乐MV作品要主题突出、制作精良,强调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

(二)此次参赛作品限2020年9月1日之后制作完成,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承诺有完全制作版权并同意授权本次比赛举办单位使用。每部作品只能由一家单位推荐报送,重复报送无效。已参加往届“三微”比赛的作品不得再次报送。优先推荐原创首发作品,每部作品需报送评审版和展播版。

五、报送方式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请于8月8日前,将作品评审版、展播版、作品版权承诺书、登记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stw@hblghy.edu.cn。

共青团淮北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2年7月11日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