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4:50 来源: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广大师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努力在师生中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各党总支征集阅读朗诵作品,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16日

二、主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四、作品要求

1.阅读内容。参赛者须阅读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有关中国共产党历史读物,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

2.朗诵内容。参赛者须围绕征集的主题,结合阅读内容展开朗诵,立场鲜明、观点正确,积极向上、催人奋进,朗诵题目自行拟定,朗诵稿鼓励原创。

3.表现形式。参赛者须使用普通话脱稿朗诵,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朗诵。

4.作品要求。以党总支为单位打包提交1幅作品,教育学院党总支提交2幅作品。提交作品时需提交电子报名表、朗诵文字稿、朗诵高清视频,视频格式为MP4、MOV、AVI等常见视频格式,详情请参阅附件: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的通知。提交作品文件名为:单位+姓名+作品题目(专业+学号+姓名+作品题目),参赛作品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hblgxydjb@163.com。

鼓励个人自荐,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安徽省主题阅读朗诵大赛的通知

                                                                                                                            淮北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4日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