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淮北理工学院精准聚焦毕业生征兵宣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09:30 来源:

为扎实做好2023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引导激励大学生积极入伍,5月26日上午,我校紧抓毕业生返校参加就业“双选会”的有利时期,邀请杜集区人武部在学校设立征兵咨询服务点,实地开展下半年征兵政策宣传活动,淮北理工学院迷彩青春社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征兵相关政策,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毕业生的征兵宣传工作,学校还联合区人武部通过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退伍军人现身说法等方式,多角度介绍征兵入伍流程、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复学升学、就业服务等优惠政策,鼓励大家携笔从我,投身军营实现梦想。

军营逐梦,青春无悔。此次征兵宣传既响应国家征兵政策,积极推动高校生征兵入伍,又引导大学生树牢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凝聚起关心国防、建设国防、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积极支持鼓励有志青年到部队锻炼发展,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夏雨 王晴晴 /图:张宁宁 李唐伟 /审核:孙增响/终审:党建办(宣传部))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