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校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4:4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德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意识形态相关文件以及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肩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分析研判学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开展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坚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会上,校党委研究通过《淮北理工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集中排查治理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三重”包保机制 切实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

校党委将持续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同具体业务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一体谋划、部署、推进,着力健全统筹协调、分析研判、督促考核、追责问责等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强化阵地建设,站稳守好学校意识形态阵地。

(文:周佳琦/图:宋利勤/审核:傅金沐/终审:党建办(宣传部))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