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学率连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4:58 来源: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截至2022年12月11日,我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自第3期以来连续28次位列全省第一(含3期特辑),学生参与率在团省委发布的全省高校排名中始终排名前列。

校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组织工作,牢固树立建设学习型共青团的鲜明导向,紧抓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学习,实现了全校团员青年全覆盖。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检查督导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学习效果,通过后台管理系统进行数据比对分析,及时跟进学习覆盖率,以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全校形成了自上而下、层层推进、比学赶超的学习浪潮。

青年大学习并非阶段性任务,是各级团组织持之以恒的任务。佳绩的取得是全校各级团组织真抓实干,注重学习实效的结果。校团委将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组织工作,以更多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不断的学习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文:刘帅克 陈媛媛/图:倪鹏臻/审核:孙増响)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