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校领导到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6:30 来源: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2022年6月23日下午,学校董事长查东辉、校长杨兵等一行6人,到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开拓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口子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徐进、副总经理范博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口子酒业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员工情况及发展规划,并指出未来几年对化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人才有较大需求。徐进董事长指出,口子酒业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与淮北理工学院的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等创造条件。



杨兵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及发展历程,从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并指出,口子酒业为淮北市的支柱企业,学校将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及时调整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人才。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座谈会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口子酒业、淮北理工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孙增响 郑来纪 图:孙增响 审核:郑来纪)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