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校领导到淮北新型煤化工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8:15 来源:

6月8日上午,学校董事长查东辉、校长杨兵带队到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调研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校长郑来纪、教务处处长陈国平陪同调研。基地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宋愚贤、副主任吴振禹、四级调研员夏义勇等出席座谈会。瑞柏新材料、碳鑫科技等10余家基地企业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兵校长从基本设施建设、办学规模、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表示期望与基地和企业进一步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项目研发、员工培训等方面探讨合作,以便更好地服务淮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基地副主任吴振禹介绍了煤化工基地的建设发展、企业入驻及“千亿园区”规划等情况。夏义勇指出,目前入驻企业对于化工相关人才需求非常迫切,希望学校及早谋划布局化工类专业。随后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人才需求等,希望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解决企业人才需求问题。

座谈会后,校领导实地参观了煤化工基地整体布局及建设情况。通过本次调研,为学校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解决实习就业等问题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郑来纪、陈国平/审核:郑来纪)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