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4日 00:00 来源:

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安徽、新疆2个省区共录取新生2600人,其中普通本科1100人,专升本1500人。圆满完成了既定招生目标。

今年,安徽省普通类本科第二批录取中,我校文史类投档线为526.97分,比省控线高7.97分;理工类投档线为423.98分,比省控线高8.98分,在省内同类院校中位于前列。新疆普通本科第二批录取中,我校文史类投档线372分,比控制线高22分,理科类投档线329分,比控制线高27分,生源质量良好。

招生录取期间,校领导来到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状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杨兵同志要求学校招生办公室,认真执行教育部有关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三十个不得”的要求,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耐心、细致为考生和家长服务,确保安全、顺利完成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目前,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学校正全力做好新生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