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招生信息

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须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7日 17:34 来源:

各位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普通考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提醒广大考生,请考生在考试前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地点

 1、专业理论课考试时间

专业名称

专业理论考试

考试时间

学前教育

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学前教育基础知识


2022年6月22日上午9:00-11:30

各考生具体考试地点见本人准考证

电子商务

基础会计、统计基础知识、税收基础

物流管理

市场营销

2、技能测试时间

专业名称

考试内容1

考试时间1

考试内容2

考试时间2

学前教育

儿童绘画

2022年6月22日下午14:00-15:30

钢琴弹唱、自选舞蹈表演、讲演儿童故事

2022年6月22日下午16:00-18:00

2022年6月23日上午9:00-11:30

2022年6月23日下午14:00-18:00

各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见本人准考证

电子商务

会计凭证的填写与审核


2022年6月22日下午14:00-15:30

营销策划方案设计

2022年6月22日下午16:00-17:30
各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见本人准考证

市场营销

物流管理

物流单证

备注:最终考试科目考试时间以打印准考证为准

考试地点:淮北理工学院校内(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考场分布图详见附件6。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6月14日至6月18日,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zsgl.hblgxy.gdsk.net.cn/pc/#/),具体打印流程详见附件1。

二、专业考试要求

1、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测试

钢琴弹唱:学校于考前1周在学校招生网公布10首弹唱曲目。考试可用学校提供电钢琴设备,自弹自唱一首儿童歌曲。每位考生测试前30分钟在候考室抽取曲目,做必要的准备,30分钟一到考生进入考场测试。化妆、服装自备,自己用电钢琴伴奏,不允许有其它伴奏。测试时间3分钟以内。每位考生在抽取钢琴弹唱曲目时,也同时抽取自己要讲演的儿童故事篇名。

自选舞蹈作品表演:学校提供音响设备,考生自备一个中国民族民间舞或古典舞作品。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乐(MP3格式)。伴奏音乐存放在优盘中。测试时间3分钟以内。

讲演儿童故事:学校提供音响设备,学校于考前1周在学校招生网公布10个儿童故事篇名。自备服装、道具、配套音乐(MP3格式)。配套音乐存放在优盘中。测试时间3-5分钟以内。

儿童绘画:考场提供8开素描纸一张。考前10分钟,由学校对口招生考试领导组成员、教师代表、考生代表,从5份命题中现场抽取1份命题作为考题,并公开展示。所有考场用这一个命题作画。考生自备画板、水彩笔、马克笔、彩色铅笔、油画棒、水粉等绘画工具作画。测试时间90分钟。

2、物流管理专业技能测试

“物流综合案例”中涉及仓储、运输、国际物流等业务,完成不少于10笔单据填报。

3、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技能测试内容详见考试大纲(附件4)。

三、考生进入考场流程

1、在学校大门口,考生出示准考证查验并经校门入口闸机自动测温后进入校门。

2、进入校门后,直行30米左右到校内广场使用智能手机出示“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便查验。

3、考生步行50米左右,进入教学楼。

4、在学校大门口或教学楼内大厅查看考场教室分布图,查找自己考场教室对应位置。

5、在相对应的考场门前,按监考人员指定位置存放随身物品,同时手机关机放到包里或放到考场提供的信封里,信封上写上自己的姓名,存放考场门口指定地点。考生需在首场考试时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2),再进入考场。

6、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接受安检,不得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7、进入考场后,按座位号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桌子上以便核验。

四、考试结束后离开考场流程

1、考试结束时,监考老师发出离开考场指令后方可依次离开。

2、离开考场时不得将试卷、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

3、离开考场后切勿忘记取走存放的手机、背包等随身物品。

4、教学楼北面考场的考生从北面楼梯离开考场。

5、南面考场的考生从南面楼梯离开考场,备用考场的考生从中间楼梯离开考场。

五、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1、为保证考生及时、有序、错峰进入校园和考场,考生进入学校时间为:6月22日、6月23日早上7:45—8:45,下午1:15—1:45。考生要提前做好线路规划,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因天气或交通原因耽误考试。上午考试结束时,建议考生不要出校园,直接在校园食堂就餐,休息。

2、考生在进入校园和考场前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身份识别时需要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后,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生如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每场考试结束离开考场时须佩戴口罩。

3、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纸巾等防护用品。

4、考生请自觉排队,保持1米间距。同时进行自我消毒和体温测量。

5、学校在大门入口处、教学楼入口处放置各种消毒品,考生可自主使用。

6、考生需自备智能手机,以便核对“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7、考生应于考前14天前申领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安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应及时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做好安康码码色转绿工作。

六、其它注意事项

1、报考学前教育专业考生考前一周应通过淮北理工学院校园网查阅“钢琴弹唱”曲谱和讲演儿童故事测试范围。

2、服装、化装、道具和画板、马克笔、水彩笔、彩色铅笔、油画棒、水粉等绘画工具自备。考生需换装、化妆等需在进考场前完成。


淮北理工学院

2022年6月7日


附件1:准考证打印流程

附件2:健康承诺书

附件3:考生进入考点流程图

附件4淮北理工学院 2022 年学前教育专业考试纲要(面向中职毕业生)

淮北理工学院 2022 年市场营销专业考试纲要(面向中职毕业生)

淮北理工学院 2022年电子商务专业考试纲要(面向中职毕业生)

淮北理工学院 2022年物流管理专业考试纲要(面向中职毕业生)

  附件5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

附件6:考场分布图

附件7:食堂位置

附件8:学校位置(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