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5:07 来源:

各单位、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3】3号)要求,教育部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设“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以下简称专题)。请各单位、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师德学习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习时间

2023年6月6日--7月31日。

2.学习内容及目标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提供丰富多样的专题学习资源,供教师自主选学,主要内容包括:思想铸魂、固本强基、以案促学、师德引领等。

3.学习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选择相应学段实名注册后可进行报名学习。

专题包括学时课程和拓展资源。按要求选学学时课程并完成有关测试后,可获得认定4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提供教师学习的拓展性资源,不作学习要求。

结业证书取得后,请妥善保管。本次培训将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人事处

2023年6月9日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