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淮北理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11:42 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令第32号)、《中国工会章程》、《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召开淮北理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顺利实施,为学校规范发展和特色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二、参加会议人员

“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4日下午14:50-17:20,会期半天。

地点:第一教学楼121教室。

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参会人员的组织和落实工作。

2.与会代表要严格按照会议安排按时参加会议,正式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须向大会筹备组作出书面说明(办公地点:行政楼206室)。未获批准,不得缺席。

3.与会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参加“两代会”的各项议程,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4.与会期间应着装整洁,佩戴证件,体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附件:

1.淮北理工学院第一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2.淮北理工学院第一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正式代表名单

3.淮北理工学院第一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代表名单



                                                                                                 淮北理工学院

                                                                                                 2023年6月6日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