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240 号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5:16 来源:

各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7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体系建构和高校咨政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构中国自主知识体系的具体举措之一,具有重要意义。各高校应高度重视,认证谋划第九届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

二、认真组织各高校应认真对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遴选符合申报条件和具有一定研究基础的教师,按照要求开展申报组织工作。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采取限额申报,请各高校于2022年12月18日前登录安徽省高校科研平台线上服务大厅数据采集模块(登录网址 http://srp.ahjzu.edu.cn)填报近三年国家级、省部级人文社科项目获批情况,第七、八届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奖情况和自2016年以来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获奖情况,并在系统中上传经学校审核确认的盖章Word和PDF版本汇总表及附件,教育厅将根据上述信息分配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名额,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陈绪亮、王平,联系电话:0551-62831831。

安徽省教育厅

2022年12月8日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