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09:57 来源:

尊敬的学生、家长们:

大家好!

暑假在即,每位学子及家人的平安健康,仍然是我们最大的挂念。为了守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我们向全体同学及家长发出如下倡议:

是做好途中个人防护。根据学校放假安排,提前做好个人离校返乡安排;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途中出现发热等症状,应立即到附近发热门诊就医,并向学校反馈相关情况。

是做好暑期日常防疫。暑假期间,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少流动、勤洗手、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尽量减少非必要外出,特别是跨省、跨地区出行,严禁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

是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保持作息规律,合理安排生活学习;不沉迷于网络,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不传谣,不信谣;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有意义活动。

、珍爱生命谨防溺水。暑假期间,天气炎热,如学生私自到危险水域游泳,极易引发溺水事故。各位同学和家长务必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暑假期间,请同学们、家长们保持联系畅通,开学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学生处               

2022年6月14日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