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6:16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安培〔2021〕8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的通知》文件安排,我校考生今年将在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参加2021年度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形式

6月18日

(周六)

9:00--11:00

高等教育学

闭卷

14:00--16: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闭卷

6月19日

(周日)

8:00--10:00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闭卷

10:20--12:20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开卷

二、考试地点及入校时间

1.考试地点

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安徽省淮北市东山路100号)教学主楼东西阶教室,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1、附件2。

2.入校时间

6月18日:上午08:00--09:00,下午13:30--14:00;

6月19日:上午07:30--08:00,其余时间只出不进。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考生须认真学习《安徽省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附件3)。在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签订《安徽省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4)。考生持此承诺书方可进入考点,并在参加第一场考试时将承诺书提交给监考老师。对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所有考生在指定区域排队进行体温检测,并验证安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疫苗接种记录,检测合格后方能进入校园。进校后服从管理,按指定线路前往考场。

3.考试前14天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或考前28天有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以及已出院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按规定不得参加考试。如有省外低风险区回淮的考生须严格落实淮北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4.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外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私家车辆严禁在学校中门滞留。考生严禁在校园其他区域闲逛、聚集,考试结束后应按照指定线路尽快从中门离开学校。

四、入校流程

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凭准考证、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安徽省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3)等证件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及时按原路离开校园,请勿长时间逗留。具体入校流程见附件5。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每场考试须提前10分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按旷考处理,考试3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2.考前严格清场,考生不准携带书包、教材、参考资料、笔记本、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手机及所有能上网的电子产品一律关闭并集中封存。请各高校提醒参加考试的教师,为人师表,遵守考试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和有作弊行为的,试卷作废,记入考场记录,并上报省教育厅高师中心予以通报。

3.本考点不安排食宿,请各位考生自行安排食宿事宜。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19156188156

特此通知。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