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宪法精神 书人生理想 淮北理工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11:24 来源: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12月2日我校在运动场举行“宪法晨读”活动。

上午7:20,在升旗仪式之后,“宪法晨读”活动正式开始,在学生处张敬茹同志的领读下,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德顺,党建办、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及300余名师生进行“宪法晨读”。


最后,朱德顺讲话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也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要求老师及学生认真学习宪法,提高法治意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制精神,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自觉遵守教育法和学校规章制度,提高师德修养和大学生个人品德。

“宪法晨读”活动是学校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以“诵原文、读宪法”的方式让大学生知法、学法、懂法、用法,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