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2:12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我校于2022年6月17日下午在艺术楼205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帅克主持,校党委书记朱德顺、党建办主任付金沐、学生处处长孙增响、校团委副书记倪鹏臻、陈媛媛(挂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校党委书记朱德顺同志围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保障、社会需求、实践新机制、疫情防控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力求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和人才培养效益的统一。校团委书记刘帅克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政策及要求。团队指导教师代表陈媛媛表示指导教师将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尽最大努力做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工作;学生代表李亦冰同学表示将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

最后,校党委书记朱德顺同志为参与启动仪式的学生代表授旗,拉开了淮北理工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同心喜迎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踌躇满志的淮北理工青年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火热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成长成才。

(文:陈媛媛佘冰冰/图:王雨蝶 佘冰冰 /审核:孙增响)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