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暨应急救护演练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2:00 来源:

6月15日上午,结合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我校在食堂开展“筑建平安校园 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暨应急救护演练,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校医务室医务人员以及食堂、物业、保安等服务人员参加演练。

救护演练前,副校长郑来纪首先对参与演练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郑来纪指出,抓好安全生产是学校各服务单位的第一要务,相关单位员工要在日常工作中明确责任意识,将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希望各服务单位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的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随后,校医务室医务人员向参演人员普及急救基本知识,介绍心肺复苏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解并示范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参演人员积极与医务人员交流,动手实践,努力掌握急救技能。

(文:徐琎/图:殷博/审核:郑来纪)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