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00:00 来源: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号召,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5月8日,学院团委和学工部以开展党史教育为契机,在教学主楼召开“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座谈会。来自三个年级的64个班级,约1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团委、学工部教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别从管理、服务、教学、生活等方面反馈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详细记录,并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一一解答,会场气氛轻松热烈。会后,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团委和学工部将进行梳理,报相关部门及时研究、尽快解决,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青年调研座谈会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抓手,学院结合实际,认真践行“悟思想、办实事”,“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青年的生动实践,了解并帮助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以实际行动为同学服好务、做好事。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