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校新闻

淮北理工学院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00:00 来源:

6月29日上午10时,淮北理工学院组织校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收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七一授勋仪式”,感受到这些平凡岗位上的英雄楷模的卓越功勋和崇高精神,从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们的身上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他们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勋章获得者们致敬!

淮北理工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淮北理工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