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理工学院官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院部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1:31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党员队伍政治素质,健全和规范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生机与活力,2022年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教学楼42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党员教职工和经济学、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大会,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大会,大会由经济学、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员禹辛、苗青青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李叶同志、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李情等6名同志,管理学学生党支部沈梦婷等11名同志是否能够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三个支部共的18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并陈述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基本表现情况、取得的成绩和自身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陈志操、刘路路、员禹辛、刘奔前、叶赵强、罗强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作出肯定并表明态度。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1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党员李世源、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元超同志作代表发言,他们提到,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入党是三部曲的最后一步,但这也是崭新的开始,同志们要以此为起点,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担负起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老党员刘奔前同志、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路路同志对于这次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语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对他们提出三点期望,他们强调,成为正式党员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要以身作则,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以史为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自身政治素养;三要查缺补漏,改进自身的不足、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给广大同学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经济学、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员禹辛、苗青青同志做总结发言。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同时也再一次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文:王俊艳/员禹辛 图:朱元超 审核:吴玲)

友情链接:

安徽省政府 安徽省教育厅 淮北市政府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